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3年专题报道--水文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基层动态
陕西省水文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 以党章为镜积极查找“四风”问题
  2013-09-23 11:31  

  本站讯  9月22日下午,陕西省水文局组织第五次专题学习,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重要文章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全文。要求党员干部严格用党章对照自己言行,切实查找个人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为第二阶段开展批评奠定基础。

  结合最近开展的专题学习,特别是通过党章的系统学习,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认真讨论。在讨论中,领导成员发言踊跃,每个成员结合学习谈了认识和感受。在讨论中,领导成员发言踊跃,每个成员结合学习谈了认识和感受。在讨论发言中,领导成员一致认为,通过中央领导讲话和老一辈革命家的重要论述学习,使我们受到了一次群众路线和优良作风思想教育,中央决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非常必要和及时的,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并积极投入达到活动中来,坚持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章作为镜子对照检查个人“四风”方面的问题,推进教育活动取得良好实效。

  会议强调,希望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作为搞好教育活动基础来重视,通过6个半天的专题学习,要“打牢2个基础,抓住2个关键,达到4个进一步”,就是要打牢思想和群众基础;抓住整改和建章立制关键;达到党员干部思想觉悟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党员干部廉政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与职工关系进一步密切。从而使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不能变,艰苦奋斗作风不能丢,为推进水文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动力。

责编:孙鹏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水利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