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3年专题报道--水利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动态
松辽委进一步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
  2014-05-29 13:43  

  本站讯 5月26日,松辽委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工作会。松辽委党组书记、主任党连文主持会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福庆、刘明、齐玉亮、朱振家、李金祥、赵万智,总工程师郑沛溟,副巡视员李明出席会议。

  党连文对松辽委落实水利部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深化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进一步增强整改落实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继续巩固扩大作风建设成果,切实把整改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党连文指出,经过各部门、各单位的不懈努力,松辽委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取得了初步的、阶段性的成效,但是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下一步,委党组要按照中央和部党组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进一步巩固已有的整改成果,进一步抓好建章立制,对已经整改的事项,要跟踪问效、持续用力,不断巩固扩大整改成果,防止“反弹”、“回潮”;对正在整改的事项,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落实;对尚未整改的事项,要加大力度,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责任人,防止不推不动、束之高阁。

  党连文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抓紧对“两方案一计划”、领导班子个人整改措施完成情况进行自查,梳理完成情况、查找存在问题、明确下步打算,自查报告和总结报告中要包括领导班子个人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他最后强调,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政治态度、党性修养、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的考验,要把水利部深化整改工作座谈会的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要严格对照中央的明确规定抓整改,严格对照委党组“两方案一计划”抓整改,严格对照已经做出的承诺抓整改。要认真查找整改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从严从实推进深化整改,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整改工作与深化水利改革、推动体制机制创新结合起来,与改进部门作风、推动民生水利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把整改承诺落实到行动中、把整改措施落实到成效上。

  王福庆传达了水利部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刘云山同志的两次讲话精神。

  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督导组成员,水保局、水文局、察尔森局、尼尔基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编:瑶薇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