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3年专题报道--水利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动态
太湖局部署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工作
  2014-05-29 13:41  

  本站讯 5月27日下午,太湖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水利部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对下阶段深化全局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以及指导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刘云山同志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视频会以及在部委企业高校深化整改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陈雷部长在水利部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通报了太湖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两方案一计划”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的目标任务,并提出了具体完成的时限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建春肯定了局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成效。他强调,虽然教育实践活动已进入尾声,但活动“收尾不是收场”,“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绝不是权宜之计,而是永恒的课题”,在当前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攻坚阶段,要切实发扬“钉钉子”精神,标本兼治,开门整改,务求整改工作取得新成效。

  对于深化整改落实,叶建春要求:一是要强化认识,增强深化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发扬“三严三实”的工作作风,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坚持不懈地抓好整改工作,不断推进流域水利事业的改革发展。二是要狠抓整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各部门、单位要对“两方案一计划”进行梳理,对于尚未完成或未开展的整改任务,牵头局领导要认真组织研究,督促整改落实。要按照部党组提出的时限要求,再次明确完成节点和阶段目标,实行销号式管理,解决一个,销号一个;要坚持统筹兼顾,把深化整改工作同贯彻落实水利部党组决策部署,推进流域水利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努力推进流域水利工作更上新台阶。

  太湖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责编:瑶薇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