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3年专题报道--水利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动态
移民局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4-05-29 13:39  

  本站讯 5月27日,移民局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教育实践活动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部委企业高校深化整改工作座谈会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水利部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局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移民局局长唐传利主持并讲话,局领导黄凯、刘冬顺、顾茂华、葛兰环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陈雷部长在水利部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每一位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陈部长的讲话,充分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整改落实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负责任的态度、以钉钉子的精神认真组织做好整改落实各项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作风建设成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突出的政治任务来抓。以“三严三实”为重要指引,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深化整改工作。要全力抓好局“两方案一计划”的整改落实,认真抓好领导干部个人整改落实工作,积极做好制度建设工作。同时,要严格落实整改工作责任制,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对整改工作实行挂号销号管理,积极做好迎接巡回督导和自查认定工作。

  会议指出,要把教育实践活动当作推动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在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的同时,与当前开展的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水库移民和水利扶贫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与日常业务工作同步协调进行,做到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

责编:瑶薇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