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3年专题报道--水利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动态
海委直属各单位全面总结教育实践活动
  2014-03-18 14:02  

  本站讯 近日,海委直属各单位相继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总结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和做法,部署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任务。

  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海委各级党组织按照海委党组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始终,坚持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深入学习教育、广泛听取意见,深刻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突出整改落实、扎实建章立制,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收尾不是收场。海委直属各单位将按照教育实践活动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落实海委党组的部署和要求,认真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工作,系统梳理经验做法;坚持“认真”原则,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为流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瑶薇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