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3年专题报道--水利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动态
预算执行中心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02-18 09:45  

  本站讯 2月12日,预算执行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面总结中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进一步完成整改落实任务进行部署。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中心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刘鹏鸿主持会议,部第一督导组组长赵伟、副组长张秀荣率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刘鹏鸿代表党支部对中心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刘鹏鸿表示,在水利部党组的正确领导和部第一督导组的有力指导下,预算执行中心党支部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和党支部“学、听、讲、练”工作法,切实聚焦“四风”问题,扎实完成各环节的工作,“学”有所得,“听”出实情,“讲”出意见,“练”出实效。这次教育实践活动始终坚持“两不误、两促进”和高标准严要求,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一是领会深刻内涵,提高了思想认识;二是把握群众观点,增强了服务意识;三是落实八项规定,转变了工作作风;四是查摆“四风”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五是开展建章立制,构建了长效机制。

  赵伟表示,自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中心党支部克服种种困难,正确把握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基本原则,紧紧聚焦“四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结合预算执行工作实际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圆满完成各环节的工作,第一督导组对预算执行中心的教育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赵伟强调,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任务,希望中心今后要按照陈雷部长在水利部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提出的要求,始终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以钉钉子的精神一鼓作气抓好整改落实,以制度化的成果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刘鹏鸿表示,中心党支部将按照部党组的部署和督导组的要求,进一步抓好学习、业务、作风、廉政等方面的工作,时时查找问题和不足,把走基层、接地气、转作风和密切联系群众固化为党员干部的常态行为。以落实整改措施,加强作风建设、构建长效机制为抓手,把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水平,深入落实预算管理“三项机制”,为水利事业的改革与发展提供坚强的预算执行保障。

责编:杨非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