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3年专题报道--水利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动态
调水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
  2014-01-28 14:29  

  本站讯 1月26日,调水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对教育实践活动成效进行了全面总结,部署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工作。调水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祝瑞祥主持会议并作总结报告。部第2督导组组长高而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张学俭及第2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祝瑞祥指出,自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调水局按照部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在部第2督导组的全程指导下,精心组织、严格要求,积极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开展。在活动中牢牢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环节的工作任务,在思想认识、立行立改、制度建设、业务工作等方面取得实效。

  祝瑞祥强调,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方面,调水局严格控制会议,精简文件简报,严把办文质量关,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活动开展以来较上年同期压缩“三公”经费14万元;取消了出国考察活动和国外培训计划各一项;全局专项业务会议较上年减少20%;精简原有的2项简报,调整保留为1项。

  祝瑞祥指出,调水局后续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任务仍然很重,制度制定和修订完善工作需抓紧推进。下一步将按照部党组统一部署,继续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工作,继续集中精力抓好整改落实、推进制度建设、坚持统筹兼顾,确保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引向深入。

  部第2督导组组长高而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调水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指出调水局的总结观点明确、重点突出、言简意赅,符合会风、文风转变的要求;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具有6个突出特点:一是坚持把领导带头贯彻始终;二是坚持把学习教育提高自觉性贯彻始终;三是坚持把开门搞活动贯彻始终;四是坚持把立行立改贯彻始终;五是坚持把推动业务工作贯彻始终;六是坚持把精心组织从严要求贯彻始终。

  高而坤对调水局做好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持续用劲,落实整改。要兑现整改的承诺,组织“回头看”;二要认真借鉴教育实践活动的有益做法,并通过制度固定下来;三要坚持作风建设,常抓不懈,用好的作风推动调水局事业发展。

  调水局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责编:李姗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