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3年专题报道--水利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动态
国际小水电中心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07-30 08:53  

  本站讯 7月24日上午,国际小水电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水利部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对国际小水电中心的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中心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恒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水利部第7督导组组长陈自强、副组长陈信华以及督导组成员姜莉、龙江、张秋芳同志出席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刘德有、樊新中,中心全体处级干部及党员代表共12人参加了会议。 

  刘恒在动员讲话中明确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三是要牢牢把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四是要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各环节工作,高质量地完成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五是要处理好几个关系,即处理好提高认识与深入实践的关系,处理好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的关系,处理好开展活动与推动工作的关系。刘恒还强调,领导干部要在活动各环节以身作则、加强领导,带领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陈自强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国际小水电中心党总支的前期准备工作,并进一步强调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即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领导带头,注重建立长效机制。陈自强还对国际小水电中心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以下具体要求:一是要学习领会中央精神;二是要贯彻落实部党组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三是要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四是坚持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推动中心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五是要加强宣传引导。 

  陈信华副组长介绍了部督导组的工作职责,并明确表示督导组将按照部党组要求,履职尽责,积极作为,扎实做好督导工作。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中心领导班子及三位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的作风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责编:李姗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