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3年专题报道>水利安全生产月活动专题>活动动态
松辽委水保局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技能演练
  2013-06-28 13:45  

  

 

  

 

  结合松辽委“安全生产月”活动,紧密围绕“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6月21日,水保局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技能演练。本次演练在委安委会办公室现场指导下进行,全局在长职工参加了演练。

  上午9点,消防警报拉响,楼内人员迅速按指定的消防通道撤离;随后,由委综合服务中心安保科科长凌宁讲解了发生火灾时如何报警,如何逃生以及火灾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讲解了消防栓使用方法、手提式干粉灭火器和二氧化碳灭火器使用方法及适用范围,并进行了实际演练式操作。

  通过本次应急演练,提高了广大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使职工熟练掌握了火灾撤离常识、消防设施使用,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和灭火自救等应变技能,同时,深入普及了职工消防安全知识,促进安全生产形式的持续稳定向好,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

作者:   责编:许汉平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