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报道--2013年专题报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知识竞赛--竞赛动态
  
长江委赛区预赛在武汉圆满落幕
  2013-09-25 09:53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宣传教育,按照《关于举办全国水利系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9月23日,水利系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知识竞赛预赛(长江委赛区)在我委会议中心开赛。最终,黄河水利委员会、湖南省水利厅代表队并列第一,以450分的高分进入半决赛。

  长江委赛区有黄委、湖北、湖南、重庆、四川、西藏、江西水利厅共7支队伍参赛。初赛包括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内容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基础知识和水利综合知识。经过近2个小时的角逐,黄委、湖南省水利厅代表队胜出,获得晋级资格,其它5支队伍获得“风尚奖”。

  长江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傅新平、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李长德、直属机关党委副巡视员刘汉华为竞赛监审组成员。长江委各单位部门领导、300多名职工观看比赛。

 

 

作者:   责编:廖晓瑜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