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报道--2013年专题报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知识竞赛--竞赛动态
  
黄委赛区预赛在西安顺利举行
  2013-09-25 09:46  

  9月23日,全国水利系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知识竞赛预赛(黄委赛区)在西安举行。来自长江水利委员会、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以及新疆、青海、甘肃、宁夏、陕西5省(区)水利厅共7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

  本次竞赛是根据水利部党组决定,由水利部文明委直接领导,水利部文明办主办的。按照赛制竞赛分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预赛分别在8个赛区同时进行,由长委、黄委、淮委、海委、珠委、松辽委、太湖局及水科院牵头组织。黄委赛区的预赛由黄委组织,黄河上中游管理局具体承办。

  此前,黄委、黄河上中游管理局高度重视,做了大量准备工作,7家参赛单位也都作了精心准备,为赛事顺利进行打好了基础。

  竞赛中,选手们展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竞赛高潮迭起。在必答和共答环节,各代表队应对自如、回答完满,各有斩获;抢答环节,各队发挥团队精神,你争我抢、互不相让,成绩交替上升;风险题环节,各队斗智斗勇、谋定后动、比拼实力,把竞赛推向了高潮。整场竞赛中,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观众在为选手鼓掌加油的同时,积极参与互动答题,赛场气氛异常活跃。

  经过激烈角逐,长江水利委员会代表队、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代表队以优异成绩并列第一,成功晋级半决赛,其它5支队伍获得风尚奖。

  黄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春安,黄河上中游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等领导同志全程观看了竞赛,并为获得风尚奖的代表队颁奖。

 

 

作者:   责编:廖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