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报道--2013年专题报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知识竞赛--竞赛动态
  
松辽委赛区预赛在长春成功落下帷幕
  2013-09-25 08:20  

  9月23日,全国水利系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知识竞赛松辽赛区预赛在长春成功落下帷幕。按照水利部文明委《关于举办全国水利系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松辽委负责承办松辽赛区预赛,来自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黑龙江省水利厅、吉林省水利厅、辽宁省水利厅、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和大连市水务局等7支代表队参加了本赛区比赛,松辽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万智出席比赛并讲话。

  本次竞赛内容涵盖社会主义价值体系基本理论及水利专业方面的综合知识。设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等题型。参赛的7个代表队全力拼搏,奋勇争先,比赛场面异常激烈。为缓解赛场激烈的气氛,比赛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代表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半决赛资格。其他五支代表队获得了风尚奖。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赵万智为获得风尚奖的队伍颁发了获奖证书。入围半决赛的选手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赛出风格,取得好成绩。

  在预赛的前期准备阶段,松辽委本着勤俭节约、展现水利风采的原则,精心筹划,细致安排,为赛事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

  通过全委广大干部职工参与比赛,进一步加深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认识和理解,夯实了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流域改革与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松辽委机关和委属单位代表200余人观看了比赛。

 

 

 

作者:   责编:廖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