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报道--2013年专题报道--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水利部行动
  
离退休干部局举行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2014-01-21 09:09  

  本站讯 1月16日,离退休干部局邀请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国家防汛抗旱办公室原常务副主任赵春明做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局长、党委书记凌先有,党委副书记邢志勇、副局长张宝林以及离退休干部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凌先有主持讲座。

  赵春明的讲座紧密围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于决定的说明,重点讲了为什么要全面深化改革和怎样全面深化改革的问题。赵春明在讲座中指出,改革开放是决定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通过深化改革,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加快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民主政治、先进文化、和谐社会、生态文明,努力做到“三个让”,即让一切劳动、知识、技术、管理、资本的活力竞相迸发,让一切创造社会财富的源泉充分涌流,让发展成果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讲座旁征博引,博古通今,思想深刻,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对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增强了党员干部对三中全会重要意义的认识。

  凌先有局长在讲座后指出,赵春明主任的讲座对我们正确理解三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教育意义,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老干部政治立场坚定,党性观念很强,理论修养深厚,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我们不仅要服务好老干部,更学习老干部的好思想、好作风,不断提高我们的理论水平、认识水平和思想水平。

作者:   责编:杨柳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