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3年专题报道--全国水利宣传工作会议--贯彻落实
陕西省水利宣传要求在主动引导上下功夫
  2013-11-04 15:44  

  本站讯 10月30日,陕西省召开全省水利宣传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水利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成绩,分析形势,安排部署水利宣传工作重点任务。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王锋要求,要充分认识水利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面掀起水利宣传工作新高潮,为今年秋冬水利建设鼓劲助力,为陕西水利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实的舆论保障。 

  王锋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省水利工作按照省委省政府治水兴陕战略部署,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围绕服务“三个陕西”建设,遵循群众意愿,以水利现代化为目标,奋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预计年度完成水利投资213亿元,水利建设持续保持了强劲发展势头,水利宣传工作功不可没。王峰强调,当前,陕西省水利现代化建设进入加快推进的关键时期,任务越来越重,更加需要加大水利宣传工作力度,动员、组织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更加自觉地投身到水利现代化建设之中。他要求,要坚持正面宣传,在主动引导上下功夫;要突出工作重点,在形成大宣传格局上下功夫;要创新宣传形式,在网络宣传上下功夫;要切实加强对新形势下水利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沉下身心、走进基层、深入一线,深度挖掘采访,充分反映水利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基层水利部门创造的新鲜经验,为全省水利事业发展鼓劲加油、增添活力。 

  陕西省水利厅副厅长薛建兴指出,在陕西省水利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水利宣传工作始终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围绕水利中心工作,综合运用报刊、电视、广播、网站等新闻媒体,掀起了一个又一个水利宣传高潮,形成了密集的水利宣传声势,为全省水利现代化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宣传格局和舆论支持。同时,针对下一步水利宣传工作,提出了六条重点宣传任务。他要求,要迅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创新宣传工作思路;牢牢把握宣传重点,提升宣传效果;强化宣传工作保障措施,全面提升全省水利宣传工作水平。 

  各市(区)水利(水务)局主管局长及宣传部门负责同志,厅直各单位党委书记、宣传部门负责人和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王剑 田维 责编:李珊珊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水利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