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3年专题报道--全国水利宣传工作会议--贯彻落实
安徽:明确第四季度重点宣传任务
  2013-10-28 09:29  

  本站讯 全国水利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后,安徽省迅速将会议主要精神向厅党组进行了专题汇报。厅党组高度重视,主要负责人亲自过问,部署采取一系列措施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力推动安徽水利宣传工作上新台阶。 

  一是贯彻落实水利部党组成员周学文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安徽实际出发,结合年度宣传方案,研究制定第四季度专题宣传方案,明确并将策划实施“水利安徽”战略、群众路线实践活动见成效、新一轮治淮工程加快推进、8小水利工程保民生等重点主题宣传。 

  二是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各项宣传信息工作。加强舆论引导,进一步提升完善舆情监测工作;创新宣传方式,加大深入基层报道的策划和组织,加强水文化宣传,尝试新媒体环境下的拓展宣传;强化政务信息工作,努力提高信息的综合加工和分析研判。 

  三是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早启动水利报刊订阅工作。细化分解并落实订阅任务,明确具体订阅责任人,研究实施加强督促检查,加大基层订阅和与相关考核检查挂钩等措施,确保完成年度订阅任务。 

责编:魏永静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水利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