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3年专题报道--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专题--各地动态
  
广东省召开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2013-10-30 16:31  

  本站讯 10月24日,国务院召开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全国会议结束后,广东省政府接着召开全省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部署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相关工作。副省长、省防总总指挥邓海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海光副省长强调,各地、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会议以及省委书记胡春华在粤东地区察看强台风“天兔”灾情时的讲话精神和省长朱小丹的有关要求,采取更有针对性、实效性的措施,推动我省民生水利建设提速升级。一是要切实落实民生水利建设的主体责任,及时研究解决民生水利建设中的突出问题。二是要建立联动机制和重大项目、重要工作限时办结制度,推动民生水利建设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抓好中小河流治理、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千里海堤加固达标等重大民生水利工程,加快推进水毁水利工程灾后修复重建进度。四是要多渠道筹集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五是要加强督查,及时总结推广民生水利建设好经验、好做法。

责编:李姗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