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3年专题报道--2012年中欧水资源交流平台高层对话会--相关消息
中欧水资源交流平台在黄河论坛期间活动宣传单-中文
  2012-09-24 08:50  

  在各方支持下,中欧水资源交流平台将在第5届黄河国际论坛期间举办系列活动。如您想要了解各项活动的议程和安排,请到位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入口处的中欧水资源交流平台展台(第5和6号展台)、永和铂爵酒店的大厅领取。

中欧水资源交流平台欧盟各代表团团长通气会(仅限特邀代表)

  永和铂爵酒店三层伦敦厅    9月24日11:00-12:00

  丹麦环境部常务国务秘书玛丽安·图林、欧盟驻中国和蒙古大使艾德和将会见出席黄河论坛并计划参加中欧水资源交流平台活动的欧洲各代表团团长。

中欧水资源交流平台信息交流会(开放式)

  郑州永和铂爵酒店,9月24日 12:00-13:00

  秘书处同欧盟驻中国商务处将共同讨论CEWP政策交流以及开展共同研究和商业合作的的目标、范围和机遇。

中欧水资源交流平台第一次联合指导委员会(仅限特邀代表)

  郑州永和铂爵酒店,9月24日13:00-14:00

  中欧水资源交流平台第一次联合指导委员会将讨论工作进展、组织安排、工作计划等事宜。

中欧水资源交流平台高层对话会(开放式参会)

郑州永和铂爵酒店,9月24日 14:30-18:15

  陈雷部长和丹麦环境大臣奥肯女士将宣布会议开幕,并签署CEWP2012年至2015年工作计划。会议还将围绕CEWP的三个支柱:政策、科研和商业进行对话。

中欧水资源交流平台招待会(仅限特邀代表)

  郑州永和铂爵酒店,9月24日 14:30-18:15

  对中欧水资源交流平台感兴趣的中欧利益相关方将受邀参加招待会。邀请函将在中欧水资源交流平台高层对话会上发放,也可在国际会展中心中欧水资源交流平台展台获取。

中欧水资源交流平台地下水讨论会(开放式)

会展中心,9月25日16:00-18:00

  会议将讨论应对中国水安全所面临的地下水方面的主要挑战:1)监管,2)可靠的资源评价,3)优化取水与利用,4)水质保护。此次会议与丹麦驻华使馆共同组织召开。

工具和科技主题分会—流域管理工具和解决方案

国际会展中心,9月25日16:00-18:00

  本主题分会由丹麦水力学所和科威公司公司共同组织,将展示欧盟用于流域政策、规划和管理方面决策的水文模型和经济模型。

河流健康和环境流量分会—欧盟蓝图,水框架指令和中国水政策交流

国际会展中心,9月27日9:00-10:30

  中欧水资源交流平台将与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黄河水资源保护局共同展示在中欧流域管理项目之下水政策交流的重要成果。

流域综合管理分会

  国际会展中心,9月27日11:00-12:30

  本主题分会由中欧流域管理项目、HaskoningDHV公司、国际流域组织网络共同组织。分会将为大家展示根据欧盟水框架指令而开展的流域综合管理的案例。

中欧政策对话支持二期项目

  中欧水资源交流平台的起步阶段以及平台在黄河国际论坛上的一些活动得到了中欧政策对话支持二期项目的支持。

  中方

  联络人:郝钊

  邮箱:hao_zhao@mwr.gov.cn 

  电话:+86 10-63202387

  地址:北京西城区白广路2条2号水利部国科司 100053

  欧方

  联络人:亨利克·迪森

  邮箱:hedis@nst.dk 

  手机:+45 4178 2030

  地址:丹麦环境部自然署,Haraldsgade 53, 2100 Copenhagen

责编:魏永静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水利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