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勉励长春摆渡创新工场:把更多创客“摆渡”到成功彼岸

【字体:      】     打印     2021-06-16 21:05     来源:中国政府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一个巨大的锚悬挂在摆渡创新工场大厅。李克强6月16日在吉林长春考察这家创新工场。企业负责人告诉总理,这个锚挂在这里,寓意着创客们从这里起锚。

  作为吉林省首家民营“双创”服务企业,他们为创客提供“零门槛”入驻、“零成本”创业等多种服务。目前已孵化辅导创业企业200余家,其中不乏上市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等。

  总理与创客们热烈交谈,询问他们有什么困难。一位创客说,希望对小微企业在融资等方面给予更多便利优惠。李克强表示,国家会继续加强对小微企业的金融等支持力度,保持他们的发展活力和动力。

  李克强说,创客们怀揣着梦想来到这里起锚启航。摆渡创新工场既要充分发挥每个创客的特长,又要发扬同舟共济精神,有了困难大家一起扛,众人划桨开大船,把更多创客“摆渡”到成功彼岸。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