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习近平著作选读》

【字体:      】     打印     2023-05-17 19:5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5月17日,按照水利部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安排,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国英主持召开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中央第三十四指导组有关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实践伟力、科学体系、思想方法,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水利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学好用好《习近平著作选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切实担当职责使命,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精神,统筹水灾害、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治理,扎实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要自觉站稳人民立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大兴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作者:李海川 田慧莹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