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局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首期示范轮训班开班

【字体:      】     打印     2023-02-20 09:23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2月17日,水利部局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首期示范轮训班开班。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斌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田学斌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田学斌强调,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水利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胸怀“国之大者”,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中找准水利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在水利系统不折不扣落实落地。聚焦完善流域防洪工程体系、加快建设国家水网、复苏河湖生态环境、推进数字孪生水利建设、建立健全节水制度政策、强化体制机制法治管理,加快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的水安全保障。

  田学斌要求,部属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领学促学作用,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胸怀大局、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带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严守纪律规矩,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此次集中轮训由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人事司主办,水利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承办,共分7期,每期5天,采取专家辅导、观看视频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部属系统局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全覆盖。

作者:张元一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