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党组传达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2023-01-11 21:3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月11日,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国英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会议强调,要坚持内容上全涵盖、对象上全覆盖、责任上全链条、制度上全贯通,一刻不停推进部属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固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堤坝,科学精准靶向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明纪律规矩,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治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统筹推进各类监督力量整合、程序契合、工作融合,完善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有关机制,引导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战略部署,深入贯彻党中央提出的重点任务、重点举措、重要政策、重要要求,切实担当职责使命,确保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水利系统不折不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水土保持工作。要对表对标《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逐项制定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具体措施、完成时限、责任主体,做到可量化、可操作、可考核,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作者:姜钧严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