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审定水旱灾害风险普查国家级成果

【字体:      】     打印     2022-12-19 17:1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水利部副部长刘伟平主持召开专题办公视频会议,听取水利部水旱灾害风险普查项目组关于水旱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汇报,审定水旱灾害风险普查国家级成果。

  会议指出,开展全国水旱灾害风险普查、全面掌握我国水旱灾害风险底数,是提高水旱灾害防治能力的重要基础工作,意义重大。水利部水旱灾害风险普查项目组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任务繁重、时间紧张等诸多困难,按照国务院普查领导小组要求按时保质圆满完成了各项普查任务,形成了水旱灾害风险普查国家级成果。 

  会议要求,要抓紧修改完善普查成果,及时完成相关成果汇交。一是进一步核实重要统计数据,确保普查成果概念准确、逻辑合理。二是结合2021年、2022年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实际,对普查成果进行验证和适当补充。三是按要求尽快将相关普查成果汇交国务院普查办。 

  水旱灾害防御司、运行管理司、水文司、信息中心、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相关负责人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