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召开定点帮扶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2022-06-01 21:0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6月1日,水利部召开定点帮扶工作会议。部党组书记、部长、部乡村振兴领导小组组长李国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四个不摘”要求,坚决扛起定点帮扶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助力定点帮扶县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李国英指出,在水利部和定点帮扶县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水利定点帮扶工作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今年要在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着力增加脱贫群众收入、加快推动乡村“五大振兴”上,实施更加有力有效帮扶举措。

  李国英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的各项任务。要把农村饮水安全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头号任务,加强已建农村供水工程运行管护,扎实推进农村供水保障工程建设,杜绝发生规模性、系统性、碰底线的农村饮水安全问题。要充分发挥产业增收的支撑带动作用,继续支持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把脱贫群众增收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有实效。要充分发挥水利行业优势,加大项目、资金、技术、人才等资源协调和倾斜支持力度,不断增强定点帮扶县区的自我发展能力。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