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党组研究确定第四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

【字体:      】     打印     2021-10-19 14:5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0月18日,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部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国英主持召开水利部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聚焦援疆、援藏和防秋汛、防冬春旱,研究确定部党组直接组织和推动的第四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李国英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指示批示精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推动水利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李国英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在精准、要在具体、贵在有效。要按照切口小、发力准、效果好和可量化、可办成、可考核的要求,着眼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涉水问题,坚持落细落小落实,找准突破口、切入点,做到目标方向精准、思路对策精准、任务措施精准,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国英要求,要加强统筹协调,将第四批办实事项目纳入台账,与前三批项目统筹推进,实施月调度和动态管理,倒排工期,全力推进,确保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各相关责任司局要切实履职尽责,细化实化工作措施,下沉一线蹲点指导,主动听取群众意见,深入了解群众需求,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确保成效经得起群众和实践、历史检验。

  部党组成员、部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田学斌、田野、刘伟平,部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