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英看望慰问国庆假期水利值班值守人员

【字体:      】     打印     2021-10-01 18:1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在举国上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10月1日,在岗带班的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国英先后到部总值班室、机关中控室、机关服务中心和国家水工程调度指挥中心,看望慰问值班值守人员,向国庆假期仍然坚守工作一线的广大水利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在部总值班室,李国英详细了解国庆值班工作安排、来文来电处理等情况。他指出,值班工作尤其是节假日值班工作责任重大、要求更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值班工作的各项要求,严格执行三级带班、24小时专人值班等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值班工作高效、安全、有序运行,确保上情及时下达、下情及时上报、各项文电事项处置有力有序有效。

  李国英深入机关中控室和服务中心,实地察看安防设施设备运行状况,关切询问在岗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他叮嘱值班人员,要高度重视部机关的安全运行工作,增强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全面检视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及时加固措施、严防死守,确保机关安全运行。

  在国家水工程调度指挥中心,李国英视频连线黄河水利委员会,向奋战在抗洪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并现场主持防汛会商。他强调,当前正处于秋汛洪水防御的关键时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以大战大考、枕戈待旦的状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精细调度、全力应对,坚决打赢防秋汛洪水这场硬仗,坚决守住防洪安全这条底线。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