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英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字体:      】     打印     2021-07-28 23:47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7月28日,水利部举办部党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式。部党组书记、部长、部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国英出席开班式,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题讲专题党课。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十二指导组有关成员,部领导田学斌、田野、陆桂华、刘伟平参加。

  李国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特别阐述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内涵极为丰富,寓意极为深刻,影响极为深远。

  李国英指出,伟大建党精神,集中体现了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凝聚着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是我们党与生俱来的红色基因、不同于其他任何政党的精神标识、创造人间奇迹的核心密码,激励着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开拓前行。新的赶考路上,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传承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矢志不渝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奋力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李国英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通过领导带头学、分层组织学、多种形式学、引领青年学、联系实际学、督导强化学,掀起新一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推动水利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开班式以视频形式召开。部总师,驻部纪检监察组、部机关各司局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