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南水北调重要讲话精神

【字体:      】     打印     2021-05-31 22:3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5月31日,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国英主持召开水利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领导田学斌、田野参加学习,部领导陆桂华、魏山忠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李国英强调,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水利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从事关战略全局、长远发展和人民福祉的高度,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上来,全力以赴、扎扎实实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

  李国英指出,部党组在反复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已迅速对水利系统的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能否抓紧抓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这是对各级领导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现实检验,是对广大干部职工能否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各司局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组织开展学习,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深入学、持续学,进一步把握精髓要义,统一思想认识,遵崇行动指南。要以打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逐项细化明确具体措施、责任和时限,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强督促检查和督办考核,建立评估验收机制,确保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全面落到实处。

  各总师,部机关各司局、驻部纪检监察组司局级领导干部,部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各总师、部分司局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作者:李海川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