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党组中心组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字体:      】     打印     2021-04-30 20:1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4月30日,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国英主持召开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部领导田学斌、田野、陆桂华、魏山忠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李国英指出,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完成了中华民族有史以来最为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变革,为当代中国一切发展进步奠定了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宝贵经验、理论准备和物质基础。

  李国英强调,通过学习,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深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独立自主、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对于中国这样一个社会主义大国的极端重要性,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红色精神,把艰苦奋斗作风转化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深刻认识我们党敢于直面错误、依靠自己的力量最终纠正错误的自我革命品格,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李国英指出,继续推进水利部党史学习教育,要提高学习质量,突出学习重点,优化学习方式,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注重效果导向,找准党史学习教育与本部门本单位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水利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强化组织推动,统筹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尤其是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各总师,驻部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司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机关部分司局主要负责同志交流学习体会。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