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2020-12-11 08:5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2月8日,水利部党组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鄂竟平主持学习,部领导田学斌、田野、陆桂华、叶建春参加学习。

  鄂竟平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意义重大,要继续深入学懂弄通五中全会精神。一要突出要点学,注重把握“三新一坚持”,即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二要融会贯通学,将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与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融会贯通,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精神融会贯通。三要联系实际学,全面准确深刻领会五中全会中有关水利的内容,与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履职尽责做好各项水利工作结合起来,学深学透。

  鄂竟平强调,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要认真抓好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一要贯彻落实全会提出的大精神大概念,将全会明确的重要理念、重要论断、重要观点贯穿到水利改革发展之中,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推进。二要贯彻落实全会明确的水利重点任务,确保各项水利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落地。三要贯彻落实全会提出的与水利密切相关的其他重点任务,扎实推进有关工作。

  鄂竟平要求,水利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好本部门本单位的学习贯彻工作。要做好宣传引领,充分利用各类平台和载体,分专题深入宣传阐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

  部领导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部总师和部分司局单位作了交流发言。部总师,机关各司局、驻部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在京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作者:李海川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