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召开党的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字体:      】     打印     2020-07-23 15:57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水利部召开党的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若干措施》。部党组书记、部长鄂竟平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斌,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田野出席会议。

  鄂竟平指出,党中央对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出重要指示。水利部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于为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部风行风,从2018年3月以来,组织对部属系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行了力度空前的大调研、大排查、大整治,水利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水利工作面貌发生了深刻变化。

  鄂竟平指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一件大事,也是一件难事,关系到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的落实落地。部党组针对基层反映比较集中的会议、文件简报、教育培训、调查研究、督查检查考核、干部担当作为等6个方面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制定有针对性、务实管用的纠治措施,在此基础上形成了《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若干措施》。

  鄂竟平强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一个顽瘴痼疾,稍有松懈就可能反弹回潮,必须保持常抓不懈的意识和抓常抓长的韧劲,持续深入研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紧盯造成问题的要害和根源,真刀真枪不断完善整治措施,坚决遏制部属系统职责范围内、工作领域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部机关各司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