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竟平看望部机关值守干部职工 问候全国坚守岗位的水利工作者

【字体:      】     打印     2020-01-25 15:3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金猪献瑞辞旧岁,子鼠添福迎新春。1月25日,农历庚子鼠年大年初一,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鄂竟平到部总值班室、通信和网络值班机房、后勤服务有关部门,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水利部机关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鄂竟平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日常工作生活情况、节日值班值守安排,并祝福大家新春愉快、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鄂竟平指出,一年来,广大水利干部职工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在各自岗位上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水利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春节是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还有许多水利干部职工甘于奉献、坚守一线、忘我工作,借此机会向全国坚守岗位的广大水利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为水利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办公厅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