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召开2020年党外人士归侨侨眷迎新春座谈会

【字体:      】     打印     2020-01-20 15:5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月1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水利部召开2020年党外人士、归侨侨眷迎新春座谈会,通报2019年水利工作有关情况,畅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的收获体会。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田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部机关有关司局通报了水利工程补短板、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和水利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情况,各党派侨联组织和无党派人士交流了2019年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打算,就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进行座谈交流。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和归侨侨眷代表一致认为,2019年,在中共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水利部党组的带领下,水利事业开启了新的征程,各项水利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围绕2020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的部署和要求,积极建言献策,在推进水利改革发展、扩大水利工作社会影响力上展现新的作为。

  田学斌代表部党组向党外人士和归侨侨眷送上新春祝福,充分肯定了直属机关党派侨联2019年的工作,并对做好2020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直属机关各党派侨联组织和无党派人士要继承弘扬优良传统,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推动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上多提建议、多谋对策、抓好落实。要增进政治共识、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突出思想引领、在深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服务水利大局、在发挥优势作用上下功夫,提升能力素质、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为推进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田学斌强调,统战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司局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做好思想引导和政治引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日常沟通联系,协调解决实际问题,支持党派侨联组织开展工作,为民主党派干部、无党派人士和归侨侨眷参政议政、发挥作用、成长进步搭建平台、创造机会。

  水利部办公厅、规划计划司、人事司、直属机关党委、驻部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直属机关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归侨侨眷代表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