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旭光在重庆调研指导万州区脱贫攻坚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9-11-25 17:3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1月20日至21日,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蒋旭光赴重庆市调研指导万州区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期间,蒋旭光一行实地察看了万州区新乡镇龙泉水库、五里垭供水站、治华村大雅柑标准化种植示范园、万顺村便民服务中心,入户走访了建卡贫困户,看望慰问了扶贫挂职干部。

  调研中,蒋旭光对万州区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重庆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水利部定点扶贫万州区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万州区委、区政府精心组织强力推动,水利定点扶贫“八大工程”有序推进,年度责任书任务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蒋旭光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最后冲刺阶段,定点扶贫万州工作,要紧紧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对接好2020年定点扶贫万州工作目标任务,提前谋划好2020年水利扶贫项目,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助推万州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蒋旭光要求,定点扶贫万州工作组长单位和各成员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压实各方责任,加大工作力度,认真贯彻水利部党组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抓好定点扶贫万州区各项任务的落实。水利部扶贫挂职干部,要履职尽责,切实沉下来、融进去,用心、用情、用力为贫困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嘱托。

  蒋旭光强调,万州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补齐扶贫工作短板,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水利部三峡工程管理司、水库移民司、重庆市水利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