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召开部门预算整体绩效评价问题整改布置会

【字体:      】     打印     2019-11-18 10:5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今年2月到9月,财政部首次对水利部开展整体绩效评价,评价等级为“优”。

  水利部党组高度重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鄂竟平部长作出重要批示,要求继续保持好成绩,强调对发现的问题要抓好整改落实。11月8日,叶建春副部长主持召开部门预算整体绩效评价问题整改布置会,对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叶建春强调,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是党中央提出加快建立现代执政制度的要求,是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的要求,是保证水利资金安全、高效贯彻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的要求。各司局各单位务必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预算绩效管理,将水利财政资金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作为推进水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作为推进水利改革发展的重要抓手,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叶建春要求,要以此次整改为契机,促进水利各项业务工作和整体预算绩效进一步提升,为水利改革发展提供坚实保障。针对整体绩效评价指出的问题,一要落实责任,限期整改;二要举一反三,消除隐患;三要深入分析原因,建立长效机制。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