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国水利系统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京开幕

【字体:      】     打印     2019-11-13 16:43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全国水利系统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京开幕

  本站讯 11月12日,全国水利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京开幕。水利部副部长魏山忠出席开幕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会后参观了展览展区。

  作为水利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本次展览于11月12日至14日在水利部机关多功能厅及阳光走廊举办,分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两个展区。参展作品紧扣主题,以书之神、画之韵、影之美表达出水利职工对祖国的深情、对事业的追求,向社会传播了水利正能量,为推进水利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水利现代化事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据悉,展览征稿得到全国水利系统的积极响应与广泛参与。经过专家评选,从500余幅美术书法作品、6000余件摄影作品中,评出入展美术作品70余幅、书法作品100余幅、摄影作品120件(含组照),并评出优秀组织者39人、优秀组织单位23个。

  此外,本次展览特邀水利部部分老领导作品参展,由中国水利美协主席石品创作的《洞庭之子——余元君》人物水墨画作品也特邀展出。与此同时,中国水利博物馆展出了中国著名作家、油画家、人文学者李杭育创作的总长70米、高2米《绿水青山 水利中国》巨幅油画。

  展览由水利部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指导,中国水利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国水利文学艺术协会、水利部宣传教育中心、中国水利报社和中国水利博物馆共同主办。

  水利部机关各司局、部直属事业单位、流域管理机构及各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和获奖人员代表参加开幕式并参观展览。本次展览还将在部分水利部直属单位、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及水利基层单位巡展。

作者:温婷婷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