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党组第六轮巡视已全部进驻被巡视单位

【字体:      】     打印     2019-09-05 15:5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根据部党组工作部署要求,近日,水利部党组第六轮巡视派出的3个巡视组已分别进驻南水北调规划设计管理局、宣传教育中心、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三门峡温泉疗养院和南水北调东线总公司等5家单位开展巡视。

  部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传达了部党组关于对贯彻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中央部委、中央国家机关部门党组(党委)开展巡视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的部署安排及做好本轮巡视工作的有关要求,强调要深刻领会政治巡视意义,相互配合,高质量完成好本轮巡视工作。被巡视单位要自觉接受政治巡视监督,做到思想上真重视,行动上真支持,工作上真推动。巡视组要切实扛起巡视政治责任,加强自身建设,严格管理、严格要求。

  各巡视组组长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被巡视单位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中央和部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和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好部党组交给的巡视任务。

  被巡视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要从守初心、担使命、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把这次巡视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结合起来,与单位深化改革发展结合起来,自觉接受监督,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反映情况,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诚恳接受巡视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真正把巡视工作的成效体现到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和推动单位水利改革发展的实践中。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