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学斌调研人事司党支部建设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9-06-28 18:1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6月26日,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田学斌到人事司调研党支部建设工作。他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直接影响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的落实,要高度重视和加强党支部建设,将党支部建设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发挥好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人事司党支部书记、司长侯京民介绍了支部工作总体情况和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体会,剖析了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田学斌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

  田学斌对人事司党支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到实处,引导党员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

  田学斌强调,党支部要重点做到“六个抓实”,真正贯彻落实好支部工作条例,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一是要抓实党支部政治功能,不断增强政治能力,强化政治导向,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二是要抓实服务中心作用发挥,紧紧围绕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谋划和推进工作。三是要抓实思想政治工作,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方式,增强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效果。四是要抓实党内政治生活质量,认真贯彻落实党内规章制度,确保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要求落到实处。五是要抓实纪律规矩约束,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纪律监督和纪律执行,组织人事部门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六是要抓实支委会队伍建设,提高支部整体工作的质量和效果。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