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助力脱贫攻坚

【字体:      】     打印     2019-06-06 17:0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6月2日至4日,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长田野带队,到水利部扶贫对口支援的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甘肃临夏州是国家深度贫困地区“三区三州”之一,是水利部扶贫对口支援的地区。田野一行采取解剖麻雀的方式,先后深入东乡族自治县、临夏县,实地察看农村安全饮水项目建设情况,走村入户了解群众日常用水情况,认真听取对于水利部对口支援工作的意见,了解水利扶贫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交流。

  田野在临夏州召开州、县有关领导干部座谈会,充分肯定了临夏州扶贫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就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搞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提出建议。一要坚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稳步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二要坚决落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直面不足、努力作为,开展好饮水安全清零等行动,着力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三要坚决防止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作风攻坚助推脱贫攻坚,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获取群众的认可。四要坚决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紧盯突出问题和关键环节,寸步不让、形成震慑,保障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顺利实施。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