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旭光到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检查指导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9-03-15 17:1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3月12日,水利部副部长蒋旭光到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以下简称中线建管局)听取近期工作汇报,指导下一步工作。

  蒋旭光听取了中线建管局关于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他指出,去年以来中线建管局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全力推进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稳中求进、提质增效”的工作目标。

  蒋旭光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5周年,社会各界对中线工程的关注度会不断加强,中线建管局保供水、上水平的任务更加艰巨。要按照“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进一步提高自身站位,提升标准要求,在全行业树标杆、做典型,真正做到建设水平、运行水平、管理水平经得起历史的检验,经得住国家和人民的检验。

  蒋旭光要求,做好下一步工作,必须坚持目标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党建和业务两手抓,做到系统谋划、重点突破、务实发展。要切实抓牢防洪度汛、水质保护、信访维稳、信息安全等工作;加快验收和决算,推进建设收尾工作;提高中线生态定位,做好生态补水工作;抓好体制改革,提高规范化、信息化水平,抓好经济财务工作,加强文化和品牌建设。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继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加大干部交流,着力培养青年干部,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守党的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确保廉洁从业。

  蒋旭光强调,要处理好党建和业务、政府和市场、主业和经营、体制改革和当前工作、以我为主和服务地方等五个关系。在水利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要继续凝心聚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新的起点上奋力推进中线事业改革发展新跨越,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交出满意答卷!

  水利部监督司、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调水管理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听取汇报,中线建管局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