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建春调研水利预算执行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9-01-21 17:3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水利部副部长叶建春赴预算执行中心,调研水利预算执行管理工作,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财务司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叶建春充分肯定了预算执行中心长期以来发挥的重要服务支撑保障作用和取得的工作成果。他指出,作为水利财务工作的重要支撑,预算执行中心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能够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有关水利工作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在各项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部党组的决策和部署,积极履行国库支付、动态监控、政府采购管理、预算项目管理、项目绩效管理、机关财务资产管理和审计监督等职责,业务工作亮点纷呈、卓有成效。同时,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党建工作有声有色、扎实有序。叶建春强调,部党组明确“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以来,预算执行中心能够及时学习领会、广泛深入研讨,并根据预算执行实际提出具体落实措施,为“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保障。

  对下一步工作,叶建春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2019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工作思路、找准工作重点、细化落实措施。叶建春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扎实做好党建工作。二要唱响“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做实水利预算执行工作,首先要找到自身的短板、强化自身监管,再推及到为整个水利行业“补短板、强监管”提供服务支撑。三要认真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做到廉洁自律。四要进一步加大干部队伍培养力度,要充分信任、大胆使用、严格管理。叶建春还对中心其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预算执行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作者:    责编: 杨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