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第五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字体:      】     打印     2018-12-07 17:2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2月6日,中国共产党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第五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田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唐亮出席会议。

  田学斌代表水利部党组对离退休干部局第四届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离退休干部局第四届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部党组的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积极研究解决党建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认真落实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加强离退休干部活动站、活动中心和老年大学的服务管理,不断满足老同志的精神文化需求,得到了部党组的充分肯定和老同志的高度认可。

  田学斌指出,新一届党委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思想引领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教育引导老同志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发挥党委在思想政治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离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要紧密围绕水利中心工作,努力增添正能量。要找准离退休干部工作与水利中心工作的结合点,把中心工作所需与离退休干部所能所愿结合起来,积极为老同志发挥正能量搭建平台,努力为水利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要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提高服务管理水平。要建立健全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体系,确保离退休干部工作各项任务真正落到实处。要完善工作机制,增强党建工作实效。坚持把“让党组织放心、让老干部满意”作为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第五届委员会。

  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负责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就贯彻落实部党组的要求、做好新一届党委工作作表态发言,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党绝对忠诚,忠实履行职责、敬老务实创新,坚持精准理念、真心真情服务,保持清正廉洁、弘扬优良传统。

  中国共产党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以及列席代表共69人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杨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