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旭光调研三峡后续项目实施和三峡枢纽工程运行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8-09-18 10:0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9月12日-15日,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蒋旭光率组赴三峡枢纽和库区,调研三峡后续工作项目实施和三峡枢纽工程运行等情况。

  蒋旭光一行深入三峡库区一线,先后到重庆万州区、巫山县,湖北省巴东县、宜昌市夷陵区等地项目现场考察,详细了解移民社区综合帮扶和精准帮扶、重大基础设施和安全防护设施建设、高切坡防护和库岸综合整治,以及定点扶贫工作等情况。蒋旭光在肯定两省市工作的同时,对三峡后续工作实施管理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做好评估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三峡后续工作项目的管理。既要精心策划,选准选好项目,认真组织实施;更要从严监管,把控项目质量、进度、绩效,提高管理精细化水平。二是认真做好移民社区帮扶工作,加大定点扶贫力度,着力解决好移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困难,帮助移民群众发展致富。三是高度重视三峡库区地质安全,强化高切坡监测预警工作的组织实施,加强对专业监测和群测群防工作的指导,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蒋旭光一行还调研了三峡枢纽,听取了三峡集团有关负责同志的汇报。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三峡枢纽工程运行管理和安全保障工作,充分发挥三峡工程的综合效益,使其更好地服务于长江大保护和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

  水利部三峡司、建设司,长江委设计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