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山忠到发展研究中心调研座谈

【字体:      】     打印     2018-05-11 11:2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5月7日,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魏山忠到发展研究中心调研座谈,听取工作汇报,研究部署进一步做好水利发展研究工作。

  魏山忠对发展研究中心新班子集体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三个月来,领导班子凝心聚力、积极作为,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他要求,发展研究中心作为部党组的智囊团,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要着重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水利工作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掌握其蕴涵的重要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和实践方法,切实将新思想贯彻到水利政策研究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他强调,在当前深化水利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发展研究中心大有用武之地。要超前谋划,主动作为,积极发挥综合性水利政策研究机构的优势和水利政策研究的引领作用,拿出具有影响力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研究成果,为部党组决策和深化水利改革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智力支持和决策支撑。要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发展研究中心领导汇报了近期工作并进行交流发言,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