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举行法律顾问聘任仪式

【字体:      】     打印     2018-05-09 14:4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2018年5月3日,水利部举行法律顾问聘任仪式,聘任德恒律师事务所王丽主任、中国政法大学刘莘教授、汇佳律师事务所邱宝昌主任、武汉大学秦天宝教授和北京大学湛中乐教授为水利部法律顾问。水利部魏山忠副部长出席仪式,为法律顾问颁发聘书并讲话。

  魏山忠在讲话中指出,水利部党组高度重视依法治水管水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建立法律顾问制度和公职律师制度。他向法律顾问介绍了近年来水利部依法治水管水的成绩,强调了建立法律顾问制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就充分发挥法律顾问作用、保障法律顾问履职尽责提出了明确要求。

  5位法律代表在发言中畅谈对水利工作的认识和体会,纷纷表示深感责任重大,要加强对中央关于水利工作方针政策的学习,加深对水利专业知识的了解,尽快进入角色,积极履职尽责,为依法治水管水献计献策。

  仪式由政法司负责同志主持,人事司负责同志宣读聘任公告,水利部机关有关司局、原三峡办综合司、原南水北调办综合司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德恒律师事务所王丽主任发言

中国政法大学余积明代表刘莘教授发言

汇佳律师事务所邱宝昌主任发言

武汉大学秦天宝教授发言

北京大学湛中乐教授发言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