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学斌赴江苏宣讲中央一号文件

【字体:      】     打印     2018-04-28 16:3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4月27日,江苏省召开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宣讲电视电话会议,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斌作宣讲报告。

  会议由江苏省副省长缪瑞林主持,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分管领导以及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田学斌副部长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扎实推进江苏乡村全面振兴走在全国前列”为题,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为指导、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新旗帜和总抓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构建城乡融合发展的体制机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坚持和完善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等五个方面作了重点宣讲辅导。田学斌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2018年的中央一号文件既管全面,又管长远,包含了农村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和党的建设各个方面,是对解决农业农村农民问题作出的全面部署。江苏是东部沿海经济发达省份,农业农村现代化走在全国前列,发展水平也相对较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很好的基础,有很高的起点,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按照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和要求,推动江苏省“三农”工作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支撑和保障,为全国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继续发挥好率先和引领作用。

  在苏期间,田学斌副部长还现场调研了南京市长江岸线整治和生态修复,江宁区农村环境整治、特色田园乡村以及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等工作。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