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赴太湖流域管理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字体:      】     打印     2017-11-20 14:0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1月16日-18日,中央纪委驻水利部纪检组组长、水利部党组成员田野赴太湖流域管理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太湖局及下属单位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进行检查。

  在宣讲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上,田野回顾了列席党的十九大的感受,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振奋人心、举世瞩目的大会,会议高屋建瓴、举旗定向,明方略、绘蓝图,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确立了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田野强调,十九大内容十分丰富,内涵博大精深。要在深刻领会十个“新”的基础上,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上来。一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主题,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理论,不断学思践悟,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深刻领会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新成就,在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和自豪感。四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准确把握新时代的历史内涵和现实基础,立足新起点,展示新气象,取得新作为。五要深刻领会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论断,与时俱进调整工作重点,用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解决问题。六要深刻领会开启新时代奋斗目标的新征程,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两步走”的战略安排,朝着既定目标奋勇前进。七要深刻领会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部署,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八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准确把握形势和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九要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新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维护党章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十要深刻领会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的新成效,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一刻也不停歇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田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只有学明白,才能想明白,进而做明白。太湖局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立起学习践行的榜样,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在学深悟透、把握实质上下功夫,在宣讲宣传、贯彻落实上下功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努力开创水利改革发展新局面。各级纪检组织要加强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监督检查,确保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实到实处、落到具体工作上。

  报告会后,田野瞻仰了中共一大会址,听取了太湖局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实地了解常熟水利枢纽、太湖局张桥水文站、望亭水利枢纽等基层水利单位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工程运行情况。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