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召开水流产权确权试点工作推进会

【字体:      】     打印     2017-09-26 10:2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9月22日,水利部召开水流产权确权试点工作推进会,总结试点工作进展,对下一阶段试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听取了宁夏、甘肃疏勒河流域、陕西渭河、江苏徐州、湖北宜都、丹江口水库等6个试点地区有关试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推进试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周学文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汪安南总规划师主持会议。周学文对各试点地区取得的阶段性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推进改革试点中需要关注的几个问题进行了深入阐述,进一步强调了深入推进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下步推进改革试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周学文指出,开展水流产权确权试点工作,是中央《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确定的重要改革任务。各试点地区水流产权确权试点实施方案已经水利部、国土资源部、各试点地区省级人民政府联合批复,标志着试点工作进入全面实施阶段。他强调,水流产权确权试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结合各地实际,抓紧抓实试点工作,确保改革工作取得预期成果。要进一步提高对改革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改革,切实抓好试点工作。要加快推进改革试点工作,进一步细化具体实施步骤、环节,明确时间节点,落实责任分工。要坚持稳中求进,加强与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做好与相关改革任务的衔接,确保改革试点工作顺利推进。要加强试点工作跟踪督导、信息报送和宣传工作,及时总结宣传好的经验和做法,为试点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宁夏、甘肃、陕西、江苏、湖北、河南省(自治区)水利厅、国土厅及试点地区负责同志,长江委、黄委、淮委负责同志,水利部、国土部有关司局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