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党委书记培训班在辽宁举办

【字体:      】     打印     2007-08-30 08:4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8月27日,由部文明办主办,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承办,辽宁省水利厅、大伙房水库管理局、大连市水务局协办的首期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党委书记培训班在辽宁省抚顺市举办。

  此次培训是为了适应现代水利、可持续发展水利事业的迫切需要,提高水利系统精神文明建设专兼职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全面推进水利精神文明建设,为水利中心工作提供精神动力、智力支持和思想保证而举办的。

  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部文明办、廉政办主任陈小江、辽宁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福绵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李福绵代表辽宁省水利厅致辞,对前来参加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党委书记培训班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辽宁省水利厅、大伙房水库管理局将尽全力做好相关服务工作,确保培训班的成功举办。

  陈小江代表水利部文明办作了讲话,他在讲话中分析了水利精神文明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指出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党委书记要适应新形势的需要,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需要加强认知判断能力,周密策划能力,把握规律能力,组织群众、发动群众、服务群众能力,创新能力等五个方面的能力。他对参加培训的同志提出了要认真学习,提高政策理论水平;认真考察,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认真交流,研讨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认真总结,撰写参加培训的收获体会等四个方面的明确的要求。

  这期培训班,将邀请中央文明办、中组部培训中心、部机关司局的有关领导和中央党校知名专家教授为学员授课,帮助参加培训的学员进一步学习理解中央提出的有关精神文明建设的新理论、新论断,认清新时期水利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水利精神文明建设的新思路、新要求,掌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者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新知识、新能力;同时,联系工作实际,还将组织学员到辽宁省水利厅、大伙房水库管理局、大连市水务局、碧流河水库管理局等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参观考察,围绕当前水利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面临的一些问题进行探讨,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进一步提高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党委书记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来自南方片全国水利文明单位的50多位党委书记参加了这次培训。

作者:    责编: Administrator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