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底管理中心开展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2023-03-28 11:1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到来之际,近日,小浪底管理中心联合洛阳市孟津区人民检察院、河长制办公室和小浪底镇政府在小浪底镇开展了以“贯彻黄河保护法,共护美丽小浪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宣传采取讲座学习、学生绘画竞赛和街头宣传等形式进行,倡议大家积极贯彻黄河保护法,携手共护母亲河。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库周镇村各级河长、巡河员讲授了“黄河文化”课程,集中领学了《黄河保护法》等相关内容;向库周群众发放黄河保护法解读、节约用水等宣传物品;还协同库周当地小学组织开展了“保护母亲河”手抄报绘画比赛。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库周镇村各级河长、巡河员保护黄河的认识,提高了库周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学法、守法、用法和爱水、护水、惜水的意识,为共同保护母亲河、推动库周生态保护贡献力量。

作者:    责编: 菅贞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