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辽水利委员会召开2023年内部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字体:      】     打印     2023-03-26 15:4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3月23日,松辽水利委员会召开2023年内部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松辽委2023~2025年审计全覆盖工作计划和2023年审计工作要点。松辽委党组书记、主任、内部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齐玉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延坤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审计监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内部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决扛起审计监督职责使命,保障全委工程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

  会议强调,要聚焦审计监督职责,快速转换工作思路,扎实做好各项审计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充分发挥“治已病、防未病”作用。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水利部党组重点工作安排,优化审计模式,统筹审计力量,加大审计力度,助力新阶段流域水利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汇聚监督合力,持续推进审计与纪检、巡察、财务等内部监督贯通协同,健全完善内部审计成果共享机制。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选好配强内部审计人员,着力打造素质高、本领强、专业优的内部审计队伍。

  松辽委内部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